• 转瞬很多废话。

    Tag:

    2011/07/06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jjjz-logs/144457997.html

    家里电脑卡得我快遁入空门了。
    加上在搞基大杯具画册,PSAI全部傲娇撂挑子了,我也想撂挑子啊!我想去吸收太阳能啊!不想在家里长蘑菇啊!!
    TAT


    一直没怎么写日志,娘亲都表示抗议要申请微薄了。嗯,于是我还是来写写日志吧。OJZ从毕业前答辩前1天我都处在精神崩溃边缘至今依旧,听的歌也越发的存爷们了,这次回来娘都震惊了,使劲感叹,现在的年轻人啊变化就是快...是啊能不快么,我还没崩溃只是更存爷们了那么点而已已经很牛叉了好么。

    毕设放图,顺便一扯。
    胸章发完了。鼠标垫啊笔记本都遭偷了。这也就罢了。我就想知道没事干偷我黑台布是要作甚啊...裹尸体么...某些败类啊请自重啊,我只当攒RP了。

    大晚上照的,光线什么的OJZ。


    刻这玩意有爱了。笔刀好用= =+,终于我做手工也有点自信了...

    人生中第一个通宵奉献给毕设了。答辩前那个晚上重新理了论文,提取关键点浓缩了个PPT出来,还很得意。结果答辩现场老师一句“跳过”轻描淡写的我心都碎了。
    于是在没任何前提的情况下,我的话都是狡辩,汪老师这么讲,还讲太商业,是做传销的...好吧其实这么说我内心挺骄傲的,做传销什么的感觉(某种意义)也挺牛逼的吧...= =
    不过现场还是好紧张,我们的对话已经走上了不归路,说的我口干舌燥也心如死灰(其实只要看下论文,哪怕看下PPT也不至于这样的嘛!!!我都写了的啊TAT!!!

    顺便一提,答辩分了两组同时进行,我在悲剧之组。小林君,胡爷爷,侯你懂的,汪老师。只是我答的时候小林君不在!小林君不在的情况下我已经要被弄死了!一般常理推断...小林君在的话我岂不是死的更惨...西卡西!!!!西卡西!!!西卡西!!!!!

    小林君回来力挽狂澜了!!TAT这是拍电视剧的么!!!我的老年人心脏啊!!TAT爱死您了!!!

    答辩完了也没时间歇,各种事蜂拥而至。囧事不想讲了,忘了比较好。
    高兴的要记住。
    和和平君去拍了一堆二片儿~
    和机械娘去博物院看展~
    和环协宣传部聚了餐~
    和谢校长握了手~还有了段囧囧的对话~
    和团支书去三圣乡看了展还顺利买到回家的票~

    毕业联欢会同学的那RAP要记住。
    其实我不仅飞信骚扰民那桑,还有群邮= =+

    嗯,放点不是很2的图~
    在望江那个什么楼前面...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要在那个建筑前拍...= =因为光线好?!
    质量伪劣的学士服看起来很薄,却意外(?)的完全不透气。


    :D  和平君和我!(话说为毛这张你 显得 这么淑女...

    李永铨的展~之前先去民大听了讲座,再看展就轻松许多。
    比起他做的海报,还是喜欢他给企业做的东西。
    实现个人价值也实现商业价值,真好。




    至今全无毕业的感觉。不仔细想根本想不起刚刚过去的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    挺虚幻的。
    想起小学生作文要写《记难忘的一件事》,每次都是瞎掰出来的故事,现在要我写大学的《记难忘的一件事》,脑壳里还是一片空白,估计还得瞎掰才凑得到字数。
    谁知道是难忘的太多还是压根就没什么值得难忘。懒得想。
    留着毕业照。就好吧。

    回家各种欠债要开始还了。但我还是死磕着那要死不死的网速看了 仁医。我喜欢仁挠头咧嘴笑的样子!!!结局不能给个大团圆么!!TAT穿越时空最讨厌了!!!
    于是就在听 仁医 的原声,Dr.Minakata 这个最喜欢了!死也不要喜欢悲伤的!TAT

    吃西瓜去~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们应该是通过豆瓣结识的吧~~嘿嘿
  • “雷震子啊我要你的翅膀” 已经在豆瓣上确认了你们是朋友
    发件人:douban.com <no-reply@douban.com> 查看 添加 拒收
    时 间:2008年12月8日(星期一) 晚上10:22 纯文本

   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    咱认识三年了?!啊哈哈哈~
    回复符.说:
    纳尼!!??我们不是在王国上认识的么...ojz
    我们要不要开个趴体庆祝下!><
    2011-07-09 00:03:04
  • 在吃西瓜orz。。马上吃饭。。。饿了。。=Q=
    眼看着快要大四我还没什么感觉。。想报个考研班上上。。。苦
    回复符.说:
    抚摸...早点做准备,以后省事~
    = =话说你都大四了!突然有种沧桑的感觉...
    2011-07-07 21:54:04
  • 电脑卡什么的都是浮云,我现在是一下班就断网的悲剧状态……
    意外的是,我并没觉得有多么不好——因为不用理人,也没人可以打扰我……=。。=

    顺,和基友拍二片儿可开心~!!!哈哈哈哈哈哈~~下次要再来过~!!
    再顺,都不知道我写了些啥就超过200字了……只好分开……orzzzz
    回复202说:
    我现在十分的想彻底断网OJZ。我自己的事竟然在毕业后都排到后面去,想砍人...
    = =嘛,反正在成都的嘛~开学找你玩啊!
    2011-07-07 13:28:47
  • 哇擦……这段日子你竟然写下来了~!
    我下了无数次的决心,要把毕业的日子记录下来!结果……你懂……
    依旧觉得你的毕设可萌啦~丢了什么的……就当是传播吧~
    福泽众人什么的~~~ ╮(╯▽╰)╭
    回复202说:
    必须写下来啊!!!一生就这么一次的嘛!!好事也好杯具事也好!就这一次了!不会有第二章了!><你也快去写啦!
    2011-07-07 13:26:41
  • 就是我也等更新等很久哇,你这个死m小林君的狗,小汪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你知道芒,,根据我的观察,是…剔牙!
    等你研究生答辩,还可以再体验一次哈哈哈
    回复shilin,,说:
    - -擦啊.......剔牙........幻...灭...
    我研究僧毕业做牙签牙线好了!!!!!
    以后定要好好注意...剔牙...剔牙...剔牙.................神啊救救我吧!!!!好在她也算 = =一群爷们老师中的一朵花啊!!ojz
    2011-07-06 22:15:19
  • 沙发!等更新等了好久挖!
    毕业照我可喜欢在水边趴一排的那张!
    毕设这些萌物你有木有带回来啊我好想亲眼看看=q=

    伯母已经开始玩转微博了=口=
    我妈天天就看相亲节目OTZ
    回复MQ说:
    =A=扑街那张我好懊悔就我傻戳戳的把头抬起来了...ojz
    毕设的话就带了1本画册回来,剩下的东西不多就是带着很棘手,回头拿给你看~
    我娘叫嚣着要玩微薄,那还得待我给她申请~=,=等我上学了再给她申请个!之前她还写博客的!结果我把她从BLOGCN搬到BLOGBUS她就懵了........= =
    2011-07-06 21:5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