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可以木有。

    Tag:

    2010/08/14

    假期要没了,于是现在想起来写日志了。我真是好样的...


    焦虑。嗯。我又焦虑了。
    对于自己的一无是处,越发感到,我还是回老家结婚算了。
    虽然现实是我一无是处到结婚连个对象都没有。


    昨晚本来很嗨,心满意足的睡下,结果,半夜热醒起来发现MP3竟然没关...内广播剧都不知道讲到哪了...
    于是至今头是懵懵的。

    中午吃完就倒沙发上看超级减肥王。
    爹说,外国是鼓励教育,做得再差也在不停被鼓励,说你做得很好。
    总觉得这话没说完,就自己心里接上,觉得我这德性是不是从小被某国教育摧残的结果...

    很无力。而且一无是处。自我否定的总是那么迅速。
    更。也许我知道,但是仿佛已经改不了。

     

    假期见到以前的同学。压马路。一遍一遍。
    腿酸了,其实还是不想停下。有点担心,停下就要说再见。
    又有多少人,是真的再见了。
    在我不咋地的记忆力再见了,也确实再没见过。

    懒得想了。

     

    废图局部一枚。废的永远那么多。

     

  • 金色の嘲笑。

    Tag:

    2010/06/29

    下午找歌听,瞎翻翻到这歌,听到现在,顺便就标题了吧。很随意。
    感慨下,和平君你总是那么IN。

    于是就这么要放假了。说起来假期什么的其实每天都是吧。这样说起来气氛真差劲。

    本来就不管什么事情都焦虑,临到大三结束了要放假了,又换什么寝室!果然某些人脑抽是不需要解释的。我很期待放假结束开学前一周学校的景象,3W人拖的扛的拽的景象应该十分生动。迁一而动全身。何况迁的不是 一。
    = =嗯打住,否则就愤了。

     


    要说欢乐的。

    是第一次正儿八经围观学校跳蚤市场。深度围观,很欢乐!大丝兄们很可爱!= =于是我都期待毕业摆摊了。吆喝的感觉,颇爽。会有青春的感觉(?)... ...
    现在看着一堆杂志,略有头疼。就算有些杂志都没什么过期之说,难免贱卖或者论斤称的悲惨命运。大二称过一次,心已经碎完了,不能再碎了OJZ,再碎只剩下肝了。
    立志。今年开始往家扛...= =我就不信了!我这么多肌肉还保护不了几本(?)书!TAT气魄啊我要气魄!

    和符约定每日速写。= =其实我写上来主要是进行自我鞭策的...

    在和平君的鼓动下,难得没放弃掉的画。原本辛辛苦苦弄的颜色,最后怎么也觉得不顺眼就换掉,成了这德性。从来都不怎么会这样涂。
    每一天都是TRY的一天。

     

  • 废柴人生。

    Tag:

    2010/06/21

    干嘛嘛杯具。尤其这么热的天。天遂人愿咋就那么难呢。
    果然是干嘛嘛杯具啊...= =昨晚写的啊今天才打得开这该死的BUS新日志啊!!!不要这么配合吧...

    废柴今天看完了 失物之书,听了一天利达的TAKE ME FARAWAY,吃了2块核桃糕,等到了秘密岚100610的字幕。


    嗯。难得来写篇日志,结果又不知道该写什么了。想起来什么写什么。

    早上收到高中同学短信,说回去打羽毛球。我当时正横在床上,每几分钟变换几个造型的那种横。嗯羽毛球。嗯我的肉。好在每天提水壶可以锻炼下手臂肌肉...

    昨天考六级。现在回想我居然老老实实坐在那里答卷是多么的勇敢啊。我怎么都勇敢了那么多次了。
    之前和人说笑话。传说集齐8张四级准考证可以召唤神龙,神龙会满足你一个愿望...同学说,那五年制呢,集齐10张四级准考证会咋样,我说那神龙满足你两个愿望...同学继续说,那要是7年制(读完研究僧)的呢,我说那就满足三个呗!同学还有杀手锏,那八年制(读完就是博士僧)的怎办...= =好吧,集齐16张你就是神龙...

    想起六级作文题,为什么中国学生不重视汉语学习。当时看到就愣了。CET6你可真 虚 伪 啊。


    话说每次画,瞎画也好,难得正经也好,深深的能力有限的感觉。都跟自虐似的 = =几时可以随心所欲就好了。

     几张画。

    = =这个话说...我拖得时间真不是一般的...原图太长了= =局部局部...
    HEAVEN J生日快乐= =... ...我也不知道=怎么LOLI画着画着就这样了...望天...

    = =于是水彩化了... ...抽象什么的最方便了...  ....

    以防自己抽风重装电脑又把收藏夹洗白了,地址来:
    http://www.zefrank.com/scribbler/scribblertoo/

     

    完毕!

     

     

  • 嗷电信请你去死吧。

    Tag:

    2010/05/31

    欲望欲望欲望啊!!TAT

    好了咆哮完了淡定下。

    一口气看完6集怪物くん,心情舒畅,然后萌了LEADER...原先坚决只在团里萌马子俊来着...什么叫见异思迁啊...
    话说本来只是觉得歌不错嗯嗯,结果顺着爬就去看剧照很雷的剧...我萌了。这是关键。然后又很该死的去看了VS岚...= =NINO... ...NINO...
    天然呆最高啊TAT都是爱啊!!!我又沦陷了... ...每次学期末必沦陷一下否则人生不完整啊!
    人生又充满激情了!

    顺便。对于微博吐槽越来越有感了。耦合和。


    前几天和作佳去了锦里和宽窄巷子。感叹下我之前的晃悠是个P啊,都是杯具...那么多地方怎么都跟新的一样...嗷挠头。就连食物,连食物都是以前木吃的... ...真是打击。那个什么炸鹌鹑(?)造型很萌啊,就是不方便吃,也没什么好吃的...一口骨头...下次要吃豆腐串~
    顺便感叹下。作佳你倒车好NB!勾起我练车时的杯具回忆。有点想起当时以前练车的朋友们了,话说自从暑假结束后都没怎么联系过,真是遗憾。想念教练。

    先在锦里来着,一群黑天鹅,相当淡定。


    激情的鲤鱼们。想起我喂死的那么多条金鱼...咳咳这种应该撑不死吧...

    然后宽窄巷子某建筑...= =飘在空中的感觉很好啊...远目的三人组。


    另。最近需要深刻反省。各种反省。
    以后上午都不开电脑了。


    结尾一涂...不知道这是什么...嗯。

  • 最后一个橙子。甜。

    Tag:

    2010/05/26

    热爆几天,于是传说不久要降温。打心眼里不期待降温。

    破事多,BLOG老久没来写,也不知道写啥。
    上个星期貌似,玩这个。一看就很嗨。= =

    最近被刺激了。
    刺激是很辗转的。我只讲下结果吧。结果是,= =我要好好画画TAT一定要好好画画。
    嗯= =于是果然还是草啊简笔画= =... ...望天。

    N天前买的刀到了,于是刻了这东西...= =后来再也没刻...天知道我在干嘛...


    啊对了,英格丽徐!我明天要看望她!!好好看望她!!TAT

     

    话说,因为水壶要随身携带,壶在我在,壶亡我亡,某校SB规定,所以最近打水麻烦,喝水次数也减少了。很忧伤。= =等下洗手吃橙子咳咳。

    嗯。吃完了。